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突发!小区突然停电,居民被困电梯“访惠聚”社区联合紧急行动

2020-06-22 00:4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2日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妥凯旋)6月20日22点39分荣和城二期、五期突然的停电,导致小区数25部电梯停止运行,其中2部电梯困住了4名住户(其中有1岁小孩)。西环中路东社区值班人员社区副主任肖恩,西城街西社区值班人员社区副主任阿布拉江,工作队队员买买提艾力·吾守尔、韩筱雅迅速联系消防救援人员、物业组织进行救援。

00570038476299544_86.jpg

22点50分,119出警2部救援车辆,消防救援人员分成两组,在值班人员带路下迅速到被困电梯楼层进行救援。23点10分被困人员顺利救出。

00571862115779840_86.jpg

23点12分当天值班人员分和物业分成成两组对剩余的23部电梯挨个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每部电梯无人被困,五期住户中的社区干部韩党党、王阳阳自发加入到排查队伍中。同时动员微信工作群,各包户干部在单元群里进行询问是否有人被困,提醒居民防火,防止其他灾情发生。23点42分小区内25部电梯排查完毕,确保了全部电梯无人被困。

00573250514534715_86.jpg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说“大家辛苦了,通过这次停电事件,充分体现出大家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谢谢大家”。确实,经此一役,西环中路东社区工作队、西城街西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全体一条心,体现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令人动容,催人泪目。小网格,大舞台,每天网格里都会发生许多故事,或温情,或琐碎,或惊险,或感人……社区工作虽平凡,但事连百姓,心连万家。服务居民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西环中路东社区工作队、西城街西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将在服务居民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