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58次会议召开

2020-06-21 15:2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6月18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58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精神,研究市中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黄志权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文勇出席。

15232541385027683_89.jpg

本网讯(黄成江)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意见》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要始终着力“两大主战场”、聚焦“四区”建设,以新华集团国金中心、吾悦广场三元汇、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项目为载体,着力打造城南新商圈;要以内江国际物流港为牵引,加快保税物流中心(B型)、“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冷链物流中心,“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内江基地、二手车出口基地和成渝粮食应急保供基地“三中心三基地”建设,为全区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发展培育主导产业和市场主体,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9年内江市市中区委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报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会精神实质,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狠抓“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要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分内事情,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强化监督执纪,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和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

会议听取市中区党政代表团赴沪、苏、豫地区开展投促活动的情况报告,强调要精准招商,聚焦产业发展,拓展产业链;要持续深化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结合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活动,认真梳理项目,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到市中区投资创业,县级领导要带领小分队“走出去”招商,促进招商引资成效;要强化跟踪服务,对正在洽谈的项目,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努力提高项目签约成功率;对纳入计划的待建项目,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对已开工的项目,要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完善好配套设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同时,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要一切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干,强化招商意识,着力形成人人谋项目、人人抓项目、人人建项目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生猪稳产保供、粮食生产、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等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