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党员先锋行” 月末“五清”行动

2020-06-10 12:3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魏琳)2020年5月21日内江市资中县双河镇宋家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护绿水青山,党员先锋行”为主题的五清行动。本次活动由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等参加。

活动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思想指导,进而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唐刚的带领下来到医院院坝内及医院周边,对长期堆积的垃圾、树叶等进行彻底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好绿水青山。在清理过程中,广大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党员干部们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心尽力,给全院职工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12353096171270510_89.jpg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既增强了全体人员的环保意识,又让大家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同时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魏琳)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