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走访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0-05-24 00:0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4日新疆讯(通讯员 张彦明 阿依夏)5月20日,县委办公室驻西河社区工作队全体成员及社区主要领导、包片干部带着米、面、油、饮品等生活用品,看望慰问西辖区贫困家庭。慰问活动在前期入户走访的基础上开展,将重点放在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团结关爱家庭及因病致困家庭,通过座谈交流、社区包片干部介绍,确定辖区14户,涉及维吾尔、哈萨克、回、汉等贫困家庭。

0010541971274459_86.png

县委办公室驻西社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凯同志与困难家庭代表工作队、西河社区向各族群众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宣讲了疫情防疫知识。希望他们在居住的小区中以身示范、引领各族群众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勤通风,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遗余力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做到不给党和政府添乱。“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阿依夏用少数民族语言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特别是医疗、养老、社会救助、鼓励就业等政策。

西河社区困难户怕孜拉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党和政府,没有我们今年的幸福生活;绕孜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西河社区工作队和社区所有干部,了解我们家庭情况,及时解决了过节的困难,给我们送上了节日的温暖,也祝福全县各族群众肉孜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