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凯东超跑车友会千岛湖基地落户千岛湖大千古街慢生活休闲街区

2020-05-10 14:1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浙江凯东超跑车友会千岛湖基地落户影视拍摄基地、“宰相皇后故里”里商乡,浙江凯东超跑车友会千岛湖基地由浙江凯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凯东超跑车友会的成立,旨在以车会友,以游交友,倡导高端品质生活。车友会是以超级跑车为载体,为广大超跑爱好者提供用车养车交流、学习、娱乐休闲、自驾游的高端线下社交平台。

14172879676535837_7.jpg

因超跑相知,因超跑相聚。从陌生人变成挚友,彼此间的距离都因为车而改变。

据浙江凯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超跑车友会发起人胡金凯介绍,目前已与长三角省市超跑车友会、超跑俱乐部结为合作战略伙伴。凯东超跑车友会将定期举办超跑汽车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和品茶、红酒品鉴、文化艺术交流、健康养生等各种活动。来推动本地汽车文化的发展,促进车友之间更多的交流,打造超跑和汽车文化。

14180001231597662_7.jpg

据悉,凯东超跑车友会随着时机成熟后,将会主办跑车展览展示,届时,所有车友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和乘坐车辆,自由的感受漆面,方向盘,挡杆和发动机轰鸣,体验座椅乘坐的舒适程度等,真实的感受跑车的魅力。同时也极大地提升千岛湖旅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推动千岛湖旅游经济发展。(徐真理)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