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壶关:车辆不慎入沟 交警紧急救助

2020-05-06 16:3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婷)2020年5月4日16时许,壶关县交警大队12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峡谷十八盘景区附近有一辆小轿车侧翻掉进路边深沟,车上3人受伤,一人重伤,急需交警救助。

警情就是命令,指挥中心迅速联系正在附近执勤的辅警王军生、程王波,他们立马骑摩托车冒雨赶往事故现场,在前往现场途中,辅警程王波拔打了120急救电话,请医院迅速派遣救护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对伤者进行医治。同时,在大峡谷值班领导张忠毅教导员得知消息后,也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车辆侧翻在道路旁的山沟里,沟深约5米,所幸的是车上人员并无生命危险,其中一名人员伤势严重,其他三名人员轻伤。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民警发现伤势严重的那位满手是血,身体发抖,两位辅警立即脱下自己身上的警服外套,给受伤人员盖上,并耐心安抚其情绪。考虑到正值旅游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辅警王军生迅速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指挥疏导交通,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避让。 最终,通过交警、公安和医护人员以及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仅用时30分钟就将伤者从深沟中施救出来,抬上救护车,为医院的后期紧急救治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经了解,四名人员系到大峡谷游玩的外地游客,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后,带着家人、朋友驾车返程回家。当车辆行驶至旅游专线29KM+400M处时,由于雨后路面湿滑,加之个人操作不当,驶出路外,掉入道路东边深沟里。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