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纪委到石冲口镇督查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工作

2020-03-04 14:5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22457663343509_75.png

(图为督查现场)

14525468461529913_75.png

(图为督查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3月4日,新化县纪委五室副主任龚志锋率督查组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就新冠肺炎防控网格化管理实地督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有力、有序、有效督查常态化。

石冲口镇共设置158个网格,从县派工作队、乡镇干部中选派158名网格联络员,从网格化管理以来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督查组先后来到镇机关、双家、福众村等地就网格群的建立情况,网格联络员的到岗到位及是否做到四个专员、五必知、六必做的情况展开仔细检查,对该镇管理规范,防控科学,精准施策,效果突出(截至目前全镇无疑似病例与确诊病例)予以肯定,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对下阶段网格化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动员,科学划分社区网格,制定网格员工作指引,实施精密管理,确保“织细大网、织密小网”。充分发挥各村级、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地毯式滚动排查工作延伸到每家每户,延伸到各类经营场所,不漏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村民群众积极应对、科学防控疫情,真正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要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越到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紧绷防控弦,坚决做到联防联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做到防控与生产两手抓,在防控好疫情的基础上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总体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