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经开区: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

2020-02-25 16:4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黎润英/报道)2月25日上午,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冷水江经济开发区引进了医疗用品生产项目入园,冷水江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主任刘伟辉与项目投资方娄底金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成功签订入园协议,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暨生物医药产业链副链长曹科识和经开区分管招商引资的相关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16443217705372476_75.png

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缓解目前市场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供应非常紧张问题,冷水江经开区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向园区企业解释宣传好防疫相关政策的同时,号召园区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园区内企业纷纷响应。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制订招商方案,用好储备资源,找准目标企业,创新招商方式等方面来抓好工作落实,组建了专门的招商引资队伍,明确了招商责任人,认真收集当前在疫情期间的各项支持优惠政策,可进行合作的意愿企业信息,以及可改造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现有企业等情况,全力引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抗疫一线严重缺乏的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相关企业。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各类企业及人脉资源等渠道,千方百计寻找收集医防用品企业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尽快梳理锁定一个有投资意向的医防用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娄底金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迅速开展了针对企业投资需求的研究分析。认真学习借鉴光电子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成功引进了日产26万片口罩项目入园。

娄底金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冷水江经开区的医疗用品生产项目位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标准化厂房4期1栋1楼地块。厂房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配套用房5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450万元:项目一期投资500万元;二期投资1500万元,三期投资1500万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期拟定为1个月,签订合同后1个月完工;二期建设期拟定为12个月,2021年1月开始建设,2021年12月完工;三期建设期限拟定为15个月,2022年3月开始建设,2023年5月完工。项目一期建设2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日生产能力为一次性医用口罩26万片,在2020年3月14日前正式投产;项目二期建设医护用品生产线;项目三期建设纳米纤维生产线。

娄底金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笑着告诉笔者,作为落户冷水江经开区的企业,主要是感受到经开区这几年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也对冷水江这块投资热土充满了信心,项目落地园区后, 他们公司会积极履行合同条款中的约定,履行社会责任,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作为共同的目标。

冷水江经开区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严峻疫情,以“抢拼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店小二”,千方百计优化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类需求,持续紧盯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实现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开门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