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牡丹江支队林口大队多措并举持续做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21 22:3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指战员身体健康和队伍安全稳定。2月19日,牡丹江支队林口大队着眼实际,紧抓细、严两字,将疫情防控工作推向深入。

1582295167878068.jpg

大队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有针对性地多措并举加强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指战员防范意识。牢牢树立起“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防疫思想,引导全体指战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展开。二是做好卫生防护工作。引导指战员养成勤洗手、勤洗澡、勤洗衣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两次对营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消毒。三是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岗哨人员做好防护措施,严守安全底线,严禁任何人出入营区。

4.广播防疫常识.jpg

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的卫生防病意识,促进了各项卫生防病制度落实,有效降低了感染新型肺炎的风险。

3.查看说明.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