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浮山公安交警城市中队——疫情防控严守浮山东大门、北大门

2020-02-18 10:5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丁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来袭的紧急时刻,浮山公安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中队长李慎带领中队民警、辅警,勇担责任,不负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及大队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寨疙瘩疫情检查站、北韩疫情检查站的疫情排查、监控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严控,把好浮山的东大门和北大门。

寨疙瘩疫情检查站设在浮沁县道的寨疙瘩乡谭村,距浮山县城约40公里,地理位置偏僻,夜晚格外寒冷。北韩疫情检查站设在浮古线的北韩乡,情况亦是如此。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执勤民警耐得住了偏僻,忍得住了寒冷,用忠诚和热情守护着一方安全。

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严把“入口关”和“出口关”,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出入境人员的体温检测、排查等工作,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对外来车辆、人员耐心劝返,对过往车辆及检查站环境进行消毒,确保医务、救援、消防、抢险、运输等特种车辆运行通畅,一项项工作细致、认真。虽然天气很冷,虽然工作单调,可中队民警人人清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责无旁贷,党员民警更是冲锋在前,模范带头在先。作为领头羊,李慎每天在两个检查点之间往返,协调各方面的工作,掌握民警的工作精神状态,想法设法舒缓民警的工作压力。他们用默默的坚守和付出,诠释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本色;诠释着人民警察任何时候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