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州公安交警坚守一线 防控疫情不放松

2020-02-05 16:4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市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进入霍州辖区霍州高速东、什林检查点、辛置检查点的检查力度,同时安排警力配合各乡镇、村设置疫情防控交通劝返点, 24小时轮流上岗,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严密排查,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大队安排部署,大队领导强化一线督导检查,各中队及时调整警力,配合乡镇、村委在若干疫情防控交通劝返点开展工作,做好重点车辆、重点人群的检测、防控、劝返等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严格落实路段分包责任,安排执勤警力,加强辖区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场所的交通秩序管理,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和事故预防工作,为全力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霍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疫情当前,生命第一,众志成城,请居家隔离,不要随意聚集逗留,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检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