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南县人民医院项目部仅耗时10天顺利交付感染楼工程 充分展现四建力量和社会担当

2020-02-05 16:1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03150209980542_81.jpg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孙怀宇 张剑)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南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部从大年初二开始组织工人克服层层困难连续奋战,于2月5日如期交付了医院感染楼工程,仅耗时10天,充分展现了四建力量和社会担当。

此次疫情中,南县人民政府计划将南县人民医院感染楼设置成隔离救治点,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对我司提出了“抓紧干、务实干、用心干、合力干,工程节奏要再加快、强度要再加大、效率要再提高”的施工要求。面对使命,南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部迅速召集团队,从大年初二开始组织全国各地共180余名工人,通宵达旦连夜奋战,全面开启抗疫保卫战。

由于疫情紧迫,形势严峻,此次建设几乎为封闭性施工,每名工人每天奋战长达13个小时,项目部在极短的时间内不仅完成了工程建设,还做到了零隐患、零事故,同时项目在有限的时间内克服困难接连完成了工人通行证办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采购、工人住宿伙食以及项目部防疫等后勤保障工作,并为每名工人在工资外每天额外发放补助260元。在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的奋战下感染楼工程于2月5日顺利交付使用,该大楼为地上2层建筑,拥有病房22间,床位66张,有效支持了南县地区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