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将于7月举行

2020-01-05 21:2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252100803468523_90.jpg

今天晚上,海南首个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2020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启动演出在海南省图书馆音乐厅举行。

演出一开始以海南省管弦乐学会青年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乐《在魔王的宫殿中》《康康舞曲》《俄罗斯舞曲》拉开序幕,紧接着管乐、弦乐、钢琴、声乐节目轮番上演,最终在《欢乐颂》的演奏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2020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将于今年7月底举行,届时将聚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音乐家,也将吸引全世界的青少年参加。

“音乐节邀请的音乐大师均来自国内外著名音乐院校及专业团体。”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组委会秘书长裴中响介绍道,通过举办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旨在通过国内外音乐大师对海口青少年及师资进行培训,让更多人领略和享受国内外经典音乐,同时也将进一步打造海口自主品牌的高端音乐节,不断促进海南自贸港自贸港的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扩大海南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

据介绍,“2020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是海口市旅文局批准的海口市100项狂欢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支持,海口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组委会、海口市音乐家协会、海南省管弦乐学会、海南省流行音乐创作协会联合主办。(记者张熙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