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型历史文化纪录影片《商会》开机仪式

2019-12-30 14:4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9日,由北京音福天下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大伟导演的大型历史文化纪录影片《商会》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当今和平的年代,市场经济的体制之下,全球已成为一个经济共同 体,国家之间的综合实力不再只是军事实力的比拼,而是企业实力的较量; 行业之间联盟的较量。 商会带来了人类历史上最快速的经济增长,也将自己发展成一个超 越社会控制的权力组织,引发了尖锐的社会矛盾在资金、技术和市场之间, 商会架起了一座桥梁。管理科学给商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但是商会说 到底也是人的组织,在制度和理性无法到达之处,惟有文化能够凝聚人心。 当我们认识到创新对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 创新诞生的先决条件是自由,创新的主体是商会,创新的保证不是技术而 是管理。 在人类社会伊始就已经有了,只要有货币和物的交易商业就形成了, 我们出生之前,商会早已落地生根,我们离开之后,它还将长存于世,它 是我们的过去,也是我们的未来。大笨钟的出现传递了一种崭新的时间观 念,这就是标准时,从此上帝的时间有所改变。然而改变这一切的不是宗 教,不是政治,甚至不是科学本身,而是一个叫做“商会”的组织。这样 就引发了“商会”一词,商会的改变不仅仅是时间,还有人与人相处的秩 序,国与国之间竞争的规则。

以“商会”为命题的这支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历史文化纪录片的拍摄制作。本次制作将努力打造一部能够超越以往同类作品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