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赴奉家镇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2019-11-19 21:1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52102773902890_75.jpg

21204400271715701_7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和退伍老兵奉孝同亲切交谈)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峰、伍震辉)11月19日,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走访慰问奉家镇下团村的退伍老兵奉孝同,向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和问候。

在奉孝同家中,邓伟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并向这位年过八旬的老革命、老战士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家庭生活条件充裕时,邓伟很是高兴,勉励老人家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并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

邓伟强调,老一辈革命军人为革命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老军人,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无上光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