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党员民警重走长征路 主题教育注入新内涵

2019-10-16 10:3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5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绥宁县的红色革命纪念馆广场,来自湖南邵阳交警支队的50多名党员干部和基层民警,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发出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声响,拉开了重走长征路的序幕,为邵阳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了注入了新内涵。

10394200414256952_72.jpg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湖南邵阳交警支队精心策划这次“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活动。当天,在支队领导梁纪彬、肖国红、袁卫新,张珊珊的带领下,支队机关各科、室、所、队、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城区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基层党员民警代表,齐聚绥宁县,参观了红命纪念馆、红七军指挥所,重走了红军路、红军桥,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革命的再教育。

10464293975701740_72.jpg

在红色革命纪念馆,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了党的章程,激励他们加力加劲,奋勇争先,教育大家用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10472825778405624_72.jpg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现在的邵阳市党员干部培训实践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和民警,参观了红七军作战会议室、电报室、邓小平卧室,聆听了“1930年12月20日,红七军4000余人,在军长张云逸、政委兼前委书记邓小平带领下,由广西经通道县,攻占了当时的绥宁县城——寨市,打赢北上以来的第一个胜仗”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10474852227895544_72.jpg

在寨市乡境内崇山峻岭之间的红军路、红军桥现场,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和民警,不畏雨天路滑,克服行走艰难,高举红旗,高歌向前,积极探寻红七军战士们在这里留下了的光辉足迹,共同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真切感受长征路上伟大的红军精神。(罗伟洪  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