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孟公镇老屋村文艺汇演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0 15:2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阳林)10月9日晚,新化县孟公镇老屋村举行“‘脱贫攻坚’知识抢答赛暨‘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文艺汇演,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15234372146384344_75.png

文艺汇演前,老屋村党总支书记伍锡雄汇报该村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孟公镇三塘群工办书记、该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游新华介绍帮扶工作成效,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号召贫困群众发扬“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奋斗精神,并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奔小康。

15244211237019136_75.png

随后,文艺汇演在精彩的舞蹈表演《红色娘子军》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按照开展一轮脱贫攻坚政策有奖竞答,再表演一个文艺节目的方式有序进行,采取主持人提问、观众抢答的形式,全场观众积极踊跃抢答,抢答观众上台进行现场抽奖。

15253114326663336_75.png

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上台展现给观众:舞蹈《天竺少女》、快板《谨防电信诈骗》、乐器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接连上演,特别是小品《贫困户》接地气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15261109497301811_75.png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组织观众进行纪念品领取,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5264940855266933_75.png

此次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参与人数近千人,将文艺表演与有奖竞答有机结合,让贫困群众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提升对政策的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度,有效宣传了“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的安全知识,活动圆满收官,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