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局即决战】刘渠采油队柳林采油队朱家沟采油队:不畏严寒除积雪 扫雪开路保增长

2022-02-08 22:20:58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刘渠采油队

虎年首个工作日,黄土高原白雪皑皑,百里油区寒意料峭。刘渠采油队职工踏着生产建设的“铿锵鼓点”,在风雪中掀起了大干快上的生产热潮,一场众志成城战风雪、齐心协力促上产的新年“第一仗”全面打响。

图片

此次降雪时间短、范围广,造成生产站点、油区道路普遍积雪,原油生产受到很大影响。全队上下迅速启动雪天生产应急预案,强化雪后安全管理,各生产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迅速组织职工对对油区主、支干道路、主干道路、生产生活区积雪进行清扫,经过六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主要路段积雪全部清扫干净,保证了原油拉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将降雪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片

雪夜,采油队值班领导强化安全管控,增加了巡查次数,着重加强特殊天气管线巡护,防止冻、堵、漏事件。

柳林采油队

2月7日,收假第一天,柳林采油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厚厚的积雪覆盖路面,为保障泵油车出行安全,生产任务顺利进行,采油队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辖区内扫雪。

图片

扫雪时,队领导身先士卒,以包片领导的方式进驻各个站点,对进出辖区的泵油车必经路段进行清扫,方便出行。力争在实现首月红的基础上,实现首季红。此次扫雪,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了泵油车雪天安全出行,也为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朱家沟采油队

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悄然落下,将油区装扮成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色,同时也给油区泵油、采油工出行造成了不便。

图片

2月8日,朱家沟采油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和油区采油工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启动了雪天生产应急预案,加强雪后安全管理和生产恢复,以雪为令、冒雪而行,大家拿着扫帚、铁锹等扫雪工具对油区的主、支干道和生活区积雪进行清理,确保泵油工作顺利进行,将降雪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丨薛晓燕 都笑 王小霞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