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领航】湘潭市商务局下沉到农贸市场督查创卫工作

2019-09-05 09:0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城市创卫 我靠前”,9月3日,市商务局将党建和创卫工作相结合,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煜,副局长庹为、喻晖等带领该局机关四支部党员和农贸市场的联点干部,兵分两路,到全市12家农贸市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创卫宣传和督查,指导农贸市场对标达标进行管理,确保创卫全面成功。

市商务局督查组成员在措树园农贸市场跟经营户交流
 

      农贸市场是创卫的重点、难点,也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地方。作为市创卫办市场建设和管理专业组的牵头单位,市商务局迅速行动、全员参与、明确要求,实行工作责任全面下沉,在全市36家农贸市场中都派驻了党员干部,开展创卫督导,向市场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发放创卫宣传资料,了解当前农贸市场创卫达标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指导市场按照创卫标准进行管理,促进农贸市场达标。

 市商务局督查组成员在工业品农贸市场内指导商户创卫
 

      当天,督查组在对砂子岭农贸市场、市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等市场的督查中发现,不少市场存在超店面经营、水产活禽宰杀不规范、卫生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督查砂子岭鲜活农贸市场内农户清理活鱼宰杀现场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煜现场要求各农贸市场要在市场功能分区、经营管理方面下狠功夫,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农贸市场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让市场形象大改观,确保农贸市场管理在创卫过程中得到有效提升。(记者 武慧)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