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颍州区光荣院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2019-07-26 17:2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储志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光明一行在颍州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刘建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梅岗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颍州区光荣院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院内优抚老人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7260711971848723_42.jpg

贾光明局长首先听取了区光荣院负责人关于院内老人的生活、健康以及高温期间的各项措施准备与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即来到老人生活的房间,实地察看了老人的居住、生活环境,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中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17263218898650735_42.jpg

随后又来到院内厨房餐厅,查看老人饮食安排情况,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要多为老人着想,密切关注院内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千方百计为老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每一位革命老人的心中,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度过幸福快乐的的晚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