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约单发布新版本更新 新增店铺功能

2019-06-04 13:10: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约单App发布了新版本,新增加“店铺功能”。注册用户可以通过“服务管理”找到“申请店铺”,申请通过的店铺店长,可以代替店员注册并管理应邀接单等。

此前行业内一直有约单APP打通店家体系的传言,但约单官方一直未作回应。此次新版本发布坐实了约单APP此前布局店家体系的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约单的店家版与以往“美团、饿了么、京东、淘宝”等店家平台完全不同,以往商家入驻平台均是商品管理体系,而约单却是人力管理体系。

据介绍,约单此次版本更新,首创店员管理系统,C2C领域引入店家对行业无疑是极具创造力的参照,对店家来说则是新一轮的流量红利,在初期平台一定会在政策上对店家进行倾斜,可以预见平台一方面一定会对现有推送机制进行调整,店家将在接单上拥有更高效、灵活的体验。与一般纯线上平台不一样的是,纯线上平台是基于中心化模式,平台会把大量的资源倾向于头部用户,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由于强烈的地域属性必然是去中心化的展示和派单模型,对于新店家来说这无疑是利好消息,新晋店家的流量扶持更平均、推广变现门槛降低。

从2015年约单创立至今,五年的时间约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同城生活服务综合派单平台,在用户服务的道路上,约单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创新,布局线下小微商户,打造出新型服务场景,大大提升了其现有产品的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并助力小微商户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与此同时,随行付以强大的渠道下沉能力,约单将服务渗透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四百多个城市,实现了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真正扶持中个体自由职业者和小微商户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