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带一路”与智慧养殖高峰论坛暨华丽公司新厂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2019-05-29 10:48: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5月21日上午9:18分,华丽公司智能化农牧装备新基地现场,“一带一路”与智慧养殖高峰论坛暨华丽公司新厂投产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先生,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先生,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先生,常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薛庆林先生,武进区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先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鑫才先生、孙洋先生,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部主任刘英奎先生,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畜牧智能分会秘书长刘强德先生,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国梁先生,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先生,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先生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投产仪式活动。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共享开业喜悦,同贺美好时光。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先生致辞:常州紧紧抓住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建设的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华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智能化养殖”。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丽的建设与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环境、服务和政策,希望华丽以今天投产为新起点,与常州武进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先生致辞

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华丽公司衷心感谢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州市委市政府、武进区委区政府、高新区和合作方对华丽新生产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天我们看到的华丽新厂,引入了工业4.0理念,采用绿色环保、自动化、智能化设计,拥有风机装配等6条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以及水线、料线、控制系统等,能够为养殖企业提供“智慧养殖”系统解决方案。华丽公司积极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要求,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食品安全、土地流转、环保等发展机遇,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农业现代化,推动中国养殖业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丽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对华丽新厂区建成投产表示祝贺,并指出养殖行业是立足民生,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但是养殖行业智能化养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华丽以项目投产为契机,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把养殖领域各个关键技术环节都连在一起,实现养猪业的智能化、自动化,实现中国的养猪业大踏步的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先生致辞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先生致辞

致辞结束后,各位嘉宾共同上台为华丽新工厂投产揭幕,祝愿华丽智能化农牧装备新工厂开工大吉、华丽事业蒸蒸日上。

华丽新工厂投产揭幕仪式

投产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共同参观了华丽智能化养殖装备生产车间。通过现场的参观,他们对华丽的先进的加工装备、生产创新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华丽智能化的生产车间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华丽智能化装备生产车间

华丽深耕科技创新战略,未来将在全球再建4-5个研究分院,聚焦“智能化养殖”与食品机械,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建“绿色”、“环保”、“智能”的行业生态圈。作为民族品牌,华丽公司将继续秉承“创造价值、成就梦想、奉献社会”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抓环保和“乡村振兴”机遇,以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为已任,为全球“8亿”贫困农民的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