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沅江“孤岛”宪成小学毕业学子关爱母校47名留守儿童

2019-05-29 06: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133534942601633_75.jpg

(接过食品,47为留守儿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0717005522243362_75.jpg

(江疏影吧、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为沅江市共华镇宪成小学47位留守儿童送去的大米、食用油、坚果、牛奶、蜂蜜、麦片等价值伍仟元的物资食品)

07181423117990602_75.jpg

(在校园玩闹的学生们)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谢乐夫  刘娅萍5月28日,江疏影吧、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为沅江市共华镇宪成小学47位留守儿童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坚果、牛奶、蜂蜜、麦片等价值伍仟元的物资食品,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沅江宪成小学校举行了简单的分发仪式。当学校老师将满载爱心的包裹转交至同学们手中,并转达爱心人士对同学的关心、鼓励时,47位留守儿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学生们接过食品,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一起参加接收活动的宪成小教师郭映尼老师兴奋地说,这些孩子从来没有吃个这么好的食品,看到孩子们这么高兴,我们当老师的也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

前来观看的三年级小朋友李小沫的奶奶激动说,感谢社会爱心人士,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感谢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今后会好好学习,争取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三年级学生李小沫高兴地说。

在发放食品仪式上,宪成小学校长王德纯高度赞扬了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飞翔教育李慰不忘母校,关心母校的义举,“这对老师和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王德纯如是说。

飞翔教育李慰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项目,会捐赠第二批图书,体育用品及校服给宪成小学的留守儿童,架设爱心桥梁,为家乡更多的乡村儿童带去快乐与温暖,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沅江宪成小学地处偏远有着沅江“孤岛”小学之称。飞翔教育李慰,家乡在沅江宪成村,李慰从小在此长大,并在宪成学校初中毕业,渡过了难忘的求学时间。为了让家乡孩子更好地成长,他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母校孩子们出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