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十佳护士”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05-13 09:4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5月10日下午,由上饶县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创国卫•添光彩”上饶县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十佳护士”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县七中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元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徐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县政协副主席夏健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携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对2019年度荣获上饶县“十佳护士”荣誉称号的30名护士代表进行表彰。

文艺汇演在《白衣天使之歌》的欢乐歌舞中拉开帷幕。汇演形式多样,有诗朗诵、歌舞、情景剧、旗袍秀、小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闪亮登场。来自全县卫生战线的白衣天使们,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现出该县卫健儿女在卫生健康服务、脱贫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会现场,来自全县各医疗单位的30名优秀护士,经单位推荐、部门筛选、公开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上饶县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十佳护士”。傅元本、徐建华、霍峰、夏健宇、郑建伟等领导为“十佳护士”们颁发荣誉证书。在护士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们用真情和爱心照顾患者,用温暖和微笑传递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赢得了患者的满意和信赖,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尊重。她们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美誉。

各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干部和医务人员、群众代表共计550余人现场观看了节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