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来广信区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2020-01-15 22:2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汪林就)1月15日,上饶市交通运输局赖勇副局长一行来到广信区,对该区春运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在广信区交通运输局谢拾明局长陪同下,先来到区汽车站、危货企业进行春运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重点对区春运值班、危货企业和农村客运春运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22213292903257954_49.jpg

赖勇对汽车站安全设施使用和旅客运输组织、车站便民服务及清洁卫生等进行认真“听、查、看”,对区汽车站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一行来到区清水至石人公路路段进行现场查看,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赖勇要求,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把春运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赖勇强调,春运安全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产财安全,要求交通运输运管职能部门在检查指导客运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工作,认真搞好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建立完善的检查机制,做到定期和不定期对企业进行检查,切实保证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返乡高峰提供安全保障,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安全,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运输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