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着春风再出发

——五四运动100周年有感

2019-04-30 16:0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踏着时代印记,传承五四精神,复兴路上,瓷城青年风华正茂,璀璨依然。

多少芳华灼灼,多少落英缤纷。春天的瓷城,我看见,几株野百合正掰开石缝,在与万物共享春日的阳光。曾听人说,一株百合最大可以扩展一平方米的浪漫,那么,追梦的脚步,一定能够在峰顶,植入生命的根,因为那是激情燃烧的信仰。

QQ截图2019043016133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中国的春季始于立春,止于立夏。这个季节,大自然的阳气升发,春意盎然,尽展勃勃生机。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千年古邑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光,过关夺隘,一往无前,将釉下陶瓷着色,将烟花炮竹出彩。

穿越百年光阴,让奋斗与奉献成为不变的青春气质,让爱国与进步成为永恒的青春航标,让文化与创新成为我们最独特的内涵。

不要害怕青春易逝,韶华易老,生命的成长总是经历春夏秋冬,我们无法留住青春的容颜,但留得住的青春的脚步,更留得住青春的记忆。

QQ截图20190430161350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不是道人来引笑,周情孔思正追寻。”“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让我们迎着春风,重整行囊,再度出发,在新时代,将五四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讯员:醴陵市教育局   易景军)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