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界首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11 16:1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张君 通讯员 刘秋 综合报道)日前,2019年界首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二级机构、各站队队、公路分局、海事处、汽车站等交通运输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主持。

16180197852068933_42.jpg

会上,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鸿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了《忠诚干净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谱写建设交通强国界首篇章》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扎实做好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界首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阜阳市交通运输局精心指导下,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交通基础设施设施稳步推进,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取得较大进步,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扶贫“双包”工作扎实推进,2018年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季度考核中2次获得流动红旗;荣获阜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新建农村公路138公里,完成计划投资13232万元;完成农村道路养护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合计53.8公里,完成计划投资996万元;完成并验收农村巷道硬化工程610公里。完成续建三条普通国省干线工程和东部农村道路提升工程投资47623.3万元,保持了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16181388137783784_42.jpg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始终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交通运输发展高质量,全力打好打赢交通运输“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改革,下更大气力抓好交通安全,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6182495743955985_42.jpg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团结奋进,务实重干,积极打造皖西北“门户城市”,全面加快全市域快速通道和三条省道建设,积极打造“半小时”经济圈,补齐一批“末梢路”,打通一批“循环路”,强力推进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扎实开展道路市场监督与管理力度;深化改革,建设现代化的交通综合治理体系,全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品质慢城、乐居界首”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上,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玉丽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