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校协同 为学子人生出彩助力 ——记陶瓷烟花部高一年级家长会

2019-03-26 09:3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我校陶瓷烟花部召开高一年级学生家长会,陶瓷烟花部主任黄刚作专题发言,会议由陶瓷烟花党支部书记喻池主持。

09442666834986920_25.jpg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在六楼报告厅集中会上,黄刚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陶瓷烟花部开设专业的育人特色、产教融合之路和就业前景,职业教育孩子的出彩机会。并和家长们分享了他对现在家庭教育中常见问题的理解和应对措施。404班黄婉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她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快乐与收获。联通公司智慧校园负责人就智慧校园的使用与推广向家长做详细介绍。会上还成立了陶瓷烟花部新一届家长理事会。

09443907048575200_25.jpg

黄刚作专题发言

09445722886586650_25.jpg

为新一届家长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二阶段是分班开展家长会活动。家长们走进孩子所在的教室,听取班主任对学生学习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采用各种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据悉,此次家长会到会率达97%以上,充分体现了家长们对学校教育工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相信有家校协同培养,一定能为学子人生出彩助力。(通讯员:黄镇 赖福明)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