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空闲时间加油充电 “学习强国”掀起热潮

2019-03-13 09:3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廖洁)近日,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新化县琅塘镇掀起了学习热潮,成为了全镇干部职工微信朋友圈、钉钉、日常交流最新最热的话题。“现在,每天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加油充电已成为我的学习习惯。”琅塘镇干部曾立丰激动地说。

琅塘镇明确专人负责学习管理,在全镇进行全面推广,由学习管理员手把手指导进行APP下载、注册、使用,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强国”APP使用率达到100%,同时定期就平台使用情况、党员学习情况进行评比交流,并纳入考核。

镇党委书记曹利生表示,必须真学真懂,自内心的学、埋下头来学,下苦功夫来学,不能只是在屏幕上点点看看;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多花点时间学习,正确把握方向;用好零散时间,如开会前等待的时间、每天饭后小憩的时间、等车的时间、排队的时间等等;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力戒形式主义,形成良好学风。

截至3月11日,全镇党员干部实现全员下载、全员安装、全员学习,学习积分最高的已达600分。下阶段,琅塘镇将持续发力,让每个党员干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