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到奉家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19-01-30 10:1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平) 1月28日,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率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妇联相关领导到奉家镇毛家村走访慰问,并对奉家镇的企业进行调研。

1023078004946819_75.jpg

奉家镇毛家村为县委组织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村,于2018年实现整村出列。在村会议室,邓伟同前来送行话别的贫困户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 立足长远谋产业发展,用足用活当地资源,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党和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与关注关心和帮助。会后 邓伟还给贫困户亲自发放了米、油和棉衣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10232450804125324_75.jpg

随后,邓伟率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经科信局相关领导在奉家镇党委书记等同志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紫金茶叶公司和月光茶业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直奔生产车间进行考察,组织座谈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生产、市场空间、企业管理、经营环境、发展计划和困难问题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及时答疑解惑,鼓励企业要充满信心,加强内部管理和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乘势而上,抱团发展。同时,乡镇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解决好农企矛盾,在土地流转等问题上帮助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县直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大力打造“新化红茶”品牌,并强化品牌推广,积极为企业争取项目资金和加强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