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腾石膏:传承经典,让艺术线条绽放光芒

2019-01-13 19:4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建长)1月13日下午,以“变革之力,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娄底市龙腾艺术石膏有限公司2019年迎新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廷泊酒店举行。娄底市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长刘向阳、秘书长谭纯真,湖南龙腾石膏制品厂、湖南迈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来文,中南石膏制品生产经销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娄底日报》、红网娄底站等多家媒体共200多人出席。

年会指出,石膏是世界上三大胶凝材料(水泥、石膏、石灰)之一,古埃及从五千多年前建造金字塔开始使用石膏,文艺复兴时期,欧洲艺术家将自己的艺术思维和对美的追求,在建筑物上尽情发挥,石膏装饰材料帮助人们完成这些艺术设想。之后世界各地石膏艺术经典之作频频,如英国白金汉宫、法国凡尔赛宫、瑞士维也纳金色大厅、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美国白宫、上海和平饭店等。随着中国改革春风,装饰艺术石膏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在各大城市迅速普及,短短30年间从国家最高会场“人民大会堂”到普通百姓家无处不显现出艺术石膏的影子。

年会认为,当前,中国依然处于大规模建设阶段,尤其是随着城镇化推进、老城镇改造、新农村建设,给中国装饰石膏建材至少有10—15年的机遇,市场空间巨大,值得主动作为。现阶段,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作为绿色环保、质轻吸音、防火抗菌、造型多样的龙腾石膏装饰材料。不但注重实用效果,更在造型美学上有了新突破,已然成为标志性建筑和众多家居领域的新选择,标志着娄底石膏建材行业已进入艺术造型美学的新阶段。

胡来文董事长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总结了龙腾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敲定了2019年经营目标,表达了对全体员工最深切的感谢和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宣读了来年经营政策,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和团体奖。在绚丽舞台的映衬下,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

历经1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龙腾石膏有了更加清晰的战略布局,先后获评“中国装饰石膏线十大品牌”“石膏装饰线条应用技术规程参编单位”,2018年产值超1000万元,现工厂占地超10000平方米,产品种类齐全,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超200个,成为碧桂园和五星级酒店等装饰建材商的供货商。走向未来的龙腾石膏将凭借优质产品、服务和强大团队,以打造石膏行业标杆企业为己任,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打造高端品牌;坚持技术创新,塑造行业精品;坚持引领行业,推动行业发展,其企业社会担当和行业领头羊风范已然得到与会嘉宾的肯定。有望在2019年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为十三五中南石膏建材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