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举办资金计划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8-12-19 17:1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19日消息 (通讯员  张冰佳)为进一步提升农发行资金计划管理水平,提高基层数据报送质量,近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举办为期一天的资金计划条线专题培训班,为该条线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职,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技能提供了良好帮助。

17150140764442164_49.jpg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资金计划管理专题培训, 江西省农发行资金计划处的老师授课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农发行资金计划处的老师授课,主要内容包括:统计系统操作管理、非现场监管系统操作管理、利率、PSL及信贷计划管理等。老师们结合上饶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课件,全面、系统的梳理统计报表和非现场监管报表间的勾稽关系和审核要点;同时,针对报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提示和讲解,详细解读农发行利率政策文件,PSL资金使用管理以及FTP系统的操作要领等相关知识。并为学员们答疑解惑,现场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

17152385605183381_49.jpg   学员们认真听课并做笔记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舒超亲临开班仪式作现场指导。他结合资金计划条线的性质和工作内容,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资金计划条线培训要经常办,各支行要对数据质量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要适应银监部门的监管要求,把数据治理工作做实做真。二是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并把培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去。三是青年员工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提升自己,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争取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胜任本职岗位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全行资金计划条线人员的专业知识,增强了专业人员的业务操作技能,同时,也让参训学员熟悉并掌握了日常报表报送过程中的操作要点,为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减少工作差错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