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赫山区:禁毒办校园 “护苗”聚力铲除“毒害”

2018-11-27 15:1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11月27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禁毒办主任唐琳一行在赫山区教育局局长助理郑建辉、安全法制股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督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15195536831207409_75.jpg

梓山湖学校副校长鲁雪平介绍了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益阳市梓山湖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多部门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预防和抵御毒品;扎实开展“五个一”“携手同心、共创无毒校园”等活动;积极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征文、手抄报、黑板报比赛以及主题班会,开设禁毒讲座,带领学子进入戒毒所直观体验毒品的危害,进行全面的禁毒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共筑防毒反毒的思想防线,深入开展“无毒校园”创建工作。

15200839432328835_75.jpg

区禁毒办领导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学校的禁毒宣传展板,详细翻阅近年来学校禁毒教育宣传中的禁毒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会议记录等资料,尤其对学校常抓不懈,在课堂进行毒品教育宣传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一行认为,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五个一活动”开展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希望学校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把禁毒工作作为无毒校园创建重要工作列入学校工作议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禁毒意识,使师生自觉做到拒毒、禁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而提高禁毒工作实效性。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