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全面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

2018-10-27 17:0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曹红彦)  10月26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召开机关驻点干部、各村(社区)支书、文书及辖区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全面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

17091471659300165_75.jpg

会议认真传达县里会议精神,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坚持属地管理,以采集对象户籍所在地申报采集为基本原则。采取集中采集、自主申报、上门校核等方式进行采集。主要对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等九类情形进行信息数据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此次采集数据不作为对象享受待遇的依据。

此次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旨在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弘扬保家卫国当兵光荣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