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黑记荣获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2018-09-20 17:0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20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今天上午,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宝鸡庆祝活动在宝鸡东岭村举行开幕仪式。现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为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东岭集团董事长李黑记颁发了“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17151401545137587_65.jpg

李黑记,1958年生于陕西宝鸡,中共党员。现任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还兼任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共宝鸡市市委委员。

17164917563572402_65.jpg17155303115677002_65.jpg

30多年来,东岭集团在李黑记的带领下,从村办加工铺到成为营收千亿的中国500强企业,集团所在的东岭村从远近闻名的穷村一跃而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进典型,村民人均年收入超过10万元,被美誉为“西部第一村”,被中央有关部委命名表彰为“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十大百亿元村”等殊荣。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