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1 10:0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姜晓东)9月10日,临泉县隆重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县委副书记于华献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自觉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专业素养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人格之师、知识之师、君子之师,为临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县领导徐红艳、曹丽芳、葛金海、杨宇等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20180910175636901_WUrmaSUU_600x399.jpg

于华献在致辞中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回顾了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心系教育、扎根一线、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为促进教育改革、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高贵品质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风貌,为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更加关注教育,真心关怀教师,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努力把我县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师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80910175807902_VISRyX4H_600x399.jpg

演出在大型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经典诵读《弟子规》、舞蹈《妈妈老师 老师妈妈》、歌伴舞《老师,我想你》、情景剧《留守的天空》,表现了广大老师倾心教育、挚爱学生的一片真情,越调《收姜维》、快板书《临泉面貌换新颜》、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竹排舞《九月欢歌》、古筝协奏曲《满江红》、舞蹈《映山红》等表现了广大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演出在教师大合唱《不忘初心》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