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南县农委(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7-17 14:5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阜南电(记者张君 通讯员 刘嘉)7月2日下午,安徽阜南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张志宇主持召开县农委(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农委(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张冲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分工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半年汇报,征求了领导小组成员和县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评价意见。

14573336997175602_42.png

会议研究了县农委(林业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监督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监督管理全覆盖。三要强化廉政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及时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尤其是农业项目和产业扶贫领域,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为阜南现代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攻坚营造良好环境 。

会上,张志宇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二要强化调研指导;三要加强教育监管;四要带头遵纪守法。

会议还研究了半年述责述廉会议议程和农委(林业局)系统“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