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日系列活动

2018-07-02 13:5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7月2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建设幸福万年的热情。6月29日,江西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学习大会召开,全局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3523474418229181_49.png

“七一”期间,该局党委围绕开展“六个一”活动(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一次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期局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现实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发展力量取得了政治保证作用。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交通运输保障和服务能力逐步提升,交通行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尤其是“四好农村路”建设、联动综合执法、非法码头整治、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荣获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充分发挥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经局党委决定,表彰县运管所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卢狄青、吴天龄、伍洪缓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鲲、龚小瑜、孔祥军、饶玉树等11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文以《迈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目标》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党课,着重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理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执政69年,带领亿万人民走过40年改革开放宏伟征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宏伟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在波澜壮阔的世纪大潮中发展壮大,引领社会主义在中国开辟发展新境界。张晓文强调,下一步我们交通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十三五”交通建设目标任务推进大建设、大管养、大执法、大保障四大工程,咬定发展目标,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把棚户区改造抓在手上,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绩。

会上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万年县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试行)》和《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负面清单(试行)》两个文件通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