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携手共建平安裴梅

——万年县裴梅镇举行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暨平安志愿者服务分队集中授旗仪式

2019-04-02 20:4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2日消息(通讯员 曹云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裴梅”。4月1日,万年县裴梅镇举行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暨平安志愿者服务分队集中授旗仪式。

20485903788869219_49.jpg

20492987907678071_49.jpg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涉黑涉恶承诺和签字仪式,裴梅镇党委书记江开雨向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发出倡议,做到七不准:不涉黑涉恶,不充当“保护伞”,不通风报信,不打听案情,不替人说情,不干扰办案,不歪曲事实。

活动第二阶段举行平安志愿者服务分队授旗,全镇13个村居分别从镇党委书记江开雨手中接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旗,这是该镇启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团结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发展和壮大群防群治队伍的有力举措,标志着裴梅镇基层治安防范工作又跨入了一个新阶段。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群众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志愿者服务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建设平安法治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