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多家企业献爱心庆“六一” 情暖留守儿童

2019-05-29 21:1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5月29日消息(通讯员 胡 敏)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万年县关爱特殊群体平安志愿者分队、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携手江西甜蜜食品有限公司、万年县豪佰服饰有限公司走进万年县青云镇中心小学和万年县第二中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为主题的捐赠助困活动。

21175891882577817_54.jpg

活动中,在万年县青云镇中心小学江西甜蜜食品有限公司为学校10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助困金5000元,县慈善总会为40名农村留守儿童捐赠价值5000元的书包、文具盒、水笔等学习用品。江西甜蜜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林表示,以后会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来关心、关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活动中,在万年县第二中学万年县豪佰服饰有限公司为学校20名困境儿童捐赠助困金10000元。万年县豪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水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

最后,万年县关爱特殊群体平安志愿者分队副队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吴维春表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江西甜蜜食品有限公司和万年县豪佰服饰有限公司在各自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奉献爱心,非常有意义,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万年企业树立了榜样。同时,希望能够有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扶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队伍中来,为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