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兰陵美酒用品质传承大美临沂的文化传奇

2018-06-13 10:5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陵美酒”)实施“一文一武”双轮驱动战略。“一文”指兰陵美酒,“一武”指兰陵白酒,自2017年起,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一文一武”战略,开拓创新,自此兰陵酒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兰陵美酒引领新品类兰陵美酒是北方黄酒的独特代表,它属于特型黄酒。两汉时期,兰陵美酒已成皇家贡品,1995年徐州狮子山楚王墓出土的兰陵美酒就是最好的证明。兰陵美酒采用传统非遗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以优质陕北黍米为主要原料,配以宁夏有机枸杞、优等桂花蜂蜜、新疆大枣等辅料。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兰陵美酒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远远高于葡萄酒、啤酒中的氨基酸含量,体现了中国历史黄酒兰陵美酒作为“液体蛋糕”的价值,是人们养生、养颜的健康饮品。

10582511473777842_47.jpg

兰陵美酒的酿造工艺精细,独树一帜,具有天然的琥珀色泽。2018年3月,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兰陵美酒(六年陈)荣获“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称号!兰陵美酒(六年陈)产品能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兰陵洞藏铸就高价值目前中国酒业步入新增长周期,在临沂市首届新旧动能转换论坛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宋书玉提到:“中国酒业进入不缺酒但是长期缺好酒的时代”。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12年斥巨资开工建造天醁山洞藏基地,2015年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天醁山洞藏基地,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采用先进的恒温洞藏技术,可储存各类优质酒1.8万吨,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一流的专业洞藏酒工程。

10584250883118693_47.jpg

2016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62°兰陵洞藏原酒为“中国白酒大师十大创新产品”荣誉称号;2017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62°浓香型兰陵洞藏原酒“2017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荣誉称号。

10585815569229780_47.jpg

自2015年以来,兰陵酒封藏大典已成为酒类行业标志性庆典活动之一,备受临沂乃至酒行业同仁关注。2018年更是别出心裁,将蒸酒、取酒、封酒进行互联网直播,行业领导现场取酒封酒的同时,通过互联网将现场境况同步进行全网直播,更加透明更加真实,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兰陵酒的纯粮酿造。

10591300683846371_47.jpg

兰陵酒积极响应产业升级及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积极推进产品升级,为了迎合商务人士对喝好酒、低醉、舒适的需求,百年兰陵王酒也即将上市发售。

10592618887741454_47.jpg

兰陵酒凭借其高端品质,一次又一次得到白酒行业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而获得这些荣誉称号的背后,是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消费者对好酒的需求以及坚守匠心传承追求卓越酒质默默做出的不懈努力。历史赋予兰陵美酒的美誉与责任成正比,兰陵美酒用行动履行着对品牌发扬的使命,更用品质传承着大美临沂的文化传奇!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