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凤翔小灵山温泉水世界抖音大赛隆重启动

2018-06-09 18:1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9日陕西宝鸡讯( 张积科 高新强 ) 6月9日上午,由凤翔小灵山温泉水世界主办的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该景区广场隆重举行。凤翔县文化广电局、宝鸡市旅行社协会、自驾e族陕西总会等单位,及宝鸡网红代表、宝鸡抖友俱乐部、文理学院学生代表、省市新闻媒体、新媒体网络达人近百人参加活动,最后由凤翔县文化广电局局长党荣科宣布抖音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18240237646378610_65.jpg

在启动仪式上,一段精彩的开场节目表演后,宝鸡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李涛、宝鸡网红代表性人物忐忑姐、自驾e族陕西总会会长闫世强分别致词,并由主办方向各位来宾和新闻媒体介绍了本次抖音大赛的相关情况,向媒体现场发布了详细参与办法及景区近期月卡的优惠政策,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亲身体验了小灵山水世界的各大水上项目。

18242917721170155_65.jpg

据了解,本次凤翔小灵山温泉水世界举办抖音大赛是借助当下最火热的抖音平台,让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利用拍摄短视频的方式来宣传大美宝鸡,宣传凤翔,宣传企业,利用新媒体平台来拓展提升宝鸡和凤翔知名度、美誉度的同时,为广大游客增添乐趣,为我们的城市注入生机和活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本次抖音大赛不设门槛条件,也无需报名,方便广大抖友参与,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3000元现金、游泳装备、月卡等大奖作为奖品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详情请关注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1825117185992993_65.jpg

小灵山温泉水世界由陕西尚简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地处华夏九州之一的周秦发祥地雍城――宝鸡市凤翔县雍城大道西段,毗邻灵山景区、东湖景区、秦公一号大墓等景区。

18285637455954894_65.jpg

占地60亩,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是西北地区集水上游乐、温泉养生、餐饮会议、酒店住宿、游泳培训、商场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乐园,距宝鸡市区30分钟车程。

18343662678150605_65.jpg

1853566603760140_65.jpg

小灵山水世界项目涵盖:大型儿童水寨、双轨螺旋滑道、200米长漂流河+巨洪峡、可容纳1800人的海浪池、急速双彩滑道、成人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等12个大型项目,另外配套3000余个更衣柜、淋浴区、泳衣商场,养生区有SPA水疗池、鱼疗池和养生泡池等,可同时接待5000余人。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