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耀平在宝鸡市金台区铁腕治霾暨环保工作大会强调:坚持标本兼治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2018-05-21 10:3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刘斌涛  王宇宏)  5月18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铁腕治霾暨环保工作大会,学习贯彻省市铁腕治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铁腕治霾及环保重点工作。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0391806227187489_65.jpg

景耀平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线任务。近年来我区以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为抓手,深入推进“铁腕降霾·保卫蓝天”行动,大力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水污染防治等生态工程,全区生态环境大幅改善,环境吸引力和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面对中央以及省市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认识上从高、要求上从严、力度上从大、处理上从重、节奏上从快,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10410007088026240_65.jpg

景耀平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把项目准入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从源头上控制大气污染增量。要注重综合整治,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防治污染与修复生态并举,铁腕治污降霾,持续造林增绿,抓好水源治理,深化环境整治,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下茬整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确保问题全部按期整改到位。

10412559241414929_65.jpg

景耀平要求,金台区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要把环保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境保护”的要求,明晰职责、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铁腕治霾及环保重点工作。金台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于措施不实、工作滞后,影响全区工作大局的,金台区委、区政府将从严问责。

宝鸡市金台区长宁怀彬主持会议,并就做好铁腕治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科岐安排全区铁腕治霾及环保重点工作。金台区政协主席毛秋梅,金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俊霞,金台区人大副主任薛睿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铁腕治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