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对幼儿体操发展进行调研

2018-05-16 20:29: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会长陈穗津女士、副会长陈广生女士、李克健先生、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江苏分会会长赵山成先生、副会长光秀川女士、香港环球评报主任孙京安先生一行于5月7日至11日分别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实验幼儿园(1000余幼儿)、南京溧水区永阳幼儿园(1400名幼儿)、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幼儿园(1260名幼儿)、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2000余幼儿)进行参观交流,专家组一行与各园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专家老师就各园开展的幼儿基本体操活动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对各幼儿园开展幼儿基本体操活动的场地、设施和课程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赠送“牌匾”。

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实验幼儿园与专家组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509171502.jpg

南京溧水区永阳幼儿园与专家组合影

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幼儿园与专家组合影

常州市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与专家组合影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江苏分会会长赵山城先生、副会长光秀川女士、淮安市体育局局长卞玉和祁德霞副局长、淮安市体教局副局长骆观、淮安市体操协会秘书长周轶、区体育局局长沈宏、副局长芮方林、常州市体操协会会长朱方盛先生、常州市运动学校徐珮玉校长、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先生、金坛区教育局、妇联、关工委、文体局、开发区等部门领导、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王东先生全程陪同专家组进行调研,并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支持各幼儿园对幼儿基本体操工作的开展。

中国关工委幼儿体操促进会给淮安市体育局、教育局授牌

微信图片_20180509171401.jpg

中国关工委幼儿体操促进会给南京溧水区永阳幼儿园授牌

中国关工委幼儿体操促进会给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幼儿园授牌

中国关工委幼儿体操促进会给常州市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

通过此次调研,各幼儿园的老师对于幼儿基本体操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让孩子在体操中享受快乐,在体操锻炼中健康成长”是各幼儿园永远追求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幼儿体操之花将会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姿。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