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02 22:0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22140945294900498_93.jpg

幼儿园利用多媒体教学故事视频和图片,引导幼儿认识交通危险和危害性,学习避险小常识,组织“我当交通小警察 ”游戏。帮助幼儿识记交通安全标识,了解交通秩序和规则,树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意识。还利用图书、绘本阅读和绘画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教育与宣传。

22142784534588537_93.jpg

幼儿园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班级美篇等多渠道向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一直以来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幼儿园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与普及工作,着力让每一位幼儿健康茁壮成长,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每一个家庭。

供稿: 刘赟  闫晶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