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社会福利院附属幼儿园举办2018年春季教师公开课比赛促提高

2018-04-24 14:5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王倪萍)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设计活动能力,促进教师更加关注幼儿需要,给教师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近日,新化县社会福利院附属幼儿园举办了“2018年春季教师公开课比赛”活动。


在比赛活动现场,由于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一个个别开生面地活动开始了:中二班的幼儿当上了小小福尔摩斯,在王锋老师的引导下找到了偷吃小猪饼干的贼;中一班的小朋友当上小小魔术师,在邹利敏老师的带领下,遨游在图形宝宝的世界里,用图形搭建美丽的房子;大一班的小朋友摇身一变,变成小小科学家,通过实验、观察、记录等方式和伍雅丽老师一起探究当油遇到水发生的奇妙反应。中一班的小小音乐家们也不甘示弱,和方芊老师拿着好玩的奥尔夫音乐器材,拍打着属于他们的幸福节奏。刘秋鹏老师更是将课堂搬到操场上,和孩子们光着脚丫,一起寻找小脚丫上的秘密。大班的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在郭解云老师营造的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an ”。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被李文连老师准备的小小魔镜所吸引,李老师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让幼儿多感官的感知自己的身体。

此次活动,教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从活动目标的制定、活动前的教具准备到活动过程的组织,都做了大量的精心准备,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到教学过程,创新教学环节,创设互动活动氛围,注重幼儿的参与,充分调动幼儿的学习兴趣,培养幼儿的观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色彩搭配等能力,使每个幼儿能在玩中学,学中玩,在快乐的活动中构建知识,进步成长。

14590985698318724_75.jpg

本次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和观摩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促进了双向交流,从而提高全园整体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