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与铂雅航空旗下品牌极速全球签订全球战略联盟合作

2018-04-18 19:04:5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8日(京安 上海报道)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2018)一直深受海内外飞机制造商的欢迎和推崇。他们借此向中国及亚洲其他市场推介最新机型。本届公务机航展吸引17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出飞机30架,涵盖公务机的全家谱。这次展会展览区域使用的虹桥机场二期公务机机库区域。其最大特点是增设头库,可停放1架波音BBJ的同时停放8架湾流同类公务机。此外,机库还新增了电源地井,空调地井以及大型吊扇等功能,室内通风,照明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null

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磊先生说:“公务机航空未来发展前景巨大,我们将在三年内创建自己的公务航空机队。”作为参展商,在此次亚洲公务机航展上,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与铂雅航空旗下品牌极速全球签定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开发国际公务航空业务以及卫星通讯产品。签约仪式上,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磊先生,集团总裁、董事、首席财务官邹卫莉女士、铂雅航空执行总裁纪光先生,共同签署合作文件。

null

null

null


中外来宾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性的时刻。双方在航空包机、地面飞机维修、飞机托管、卫星通讯设备等多个领域谋求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