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家庄中学百日会战暨表彰大会纪实

2018-03-21 13:2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张明 梁军 柴俊堂 田景润)在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的季节,在举世瞩目的“两会”召开期间,迎来了中考会战的日子。为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师生努力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3月14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隆重召开了中考百日冲刺誓师暨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后,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校歌《我们是稷麓的儿女》。接着,分管教学的雷涛副校长汇报了期末统考成绩,分析了教学现状,肯定了师生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发出冲刺中考动员令。他鼓励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全身心地备战考试。希望同学们能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学校。政教副校长王峰就考前的政教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师生组织了颁奖。

教师代表王少杰和学生代表耿紫若分别代表师生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的发言热情洋溢,似春雷,似战鼓,令人激动,催人奋进。师生庄严的宣誓,把大会推向了高潮,铮铮誓言,发自肺腑,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表达了师生团结一心,决胜考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最后,杨三合校长发表讲话。他送同学们三句话:充满自信的学习,多措并举的学习,全心全意的学习。从态度、方法、信念诸方面进行了鼓励和指导,并借用一首小诗“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他指出: 我校虽规模小,人数少,如苔花一般,依然要像牡丹一样尽情绽放。为了6月最美的自己,我们要苦心志,劳筋骨“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师生脚踏实地,用勤劳和汗水浇灌收获的花朵,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次誓师大会不但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积极性,空前地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热情,而且更加坚定了决胜考场的信念和决心。冲刺中考全校总动员 ,圆梦中国师生齐发力。我们期待六月的辉煌,见证誓言的永恒!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