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企业“架桥”连心又贴心

2022-08-24 19:1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75877409358291_106.png

一“路”热浪,架“桥”送清凉。

连日来,热浪酷暑考验着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环卫工人。

24日上午,内江路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迎着近四十四摄氏度的热风,为“城市美容师”送来清凉物品。

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液、清林颗粒……上午9时许,在千水湖公园旁的街道上,“环卫橙”“城管蓝”分外耀眼,“连心”的清凉物品使其倍感贴心。

在环卫已工作三年的叶兴美高兴地说:“天再热!他们都是想到我们的,真的是谢谢了!”

19185078457988454_106.png

道辛苦。路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炎热夏日,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你们辛苦了!”

鼓干劲。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执法人员、环卫工人面对高温酷热的挑战,始终秉持“绣花精神”管理城市,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有力有效解决各类城市管理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执法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感受到——近处,贴心的清凉物品“连心”你我;远处,醒目的广告牌:“垃圾分类举手之劳 循环利用变废为宝”,更是“连心”你、我、他!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