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高质量结业为目标——隆昌市严把劳务品牌培训各环节质效

2021-06-22 10:05: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隆昌市规范劳务品牌培训过程中,始终注重学员素质提升,让学员凭真本事过关,引导学员树立“善助人者得众助”理念,坚守“酒好不怕巷子深”目标,推动就业培训质效显著提升。

——凭借真本事过关。

6月21日,天气清新凉爽如隆昌市劳务品牌培训第24期学员们的心情,他们早早地来到结业考试地点。在监考员和具备“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的2名考评员主持下,学员们凭借培训时学到技能一一进行了通关。

1006284041327424_106.jpg

(留下学员们结业时灿烂的笑容)

来自黄家镇的学员吴友莲进入考场后,一步步完成了产褥期母亲护理和新生儿护理的一系列动作,还详细地讲解了产妇膳食计划。考评员进行了全程记录和给予评分。

“培训期间,我坚持学完了10个课时的理论和90个课时的操作,别看我考了这么久,不是因为我不够熟练。我是按照现实场景来对待的,这样才能保证我下步护理母婴时不出差错。”吴友莲走出考场后,向前来关心自己的学员说道,“走好就业的每一步,如同参加技能培训。”

10064121172561665_106.jpg

(学员吴友莲对母婴生活护理进行实际操作)

——酒好不怕巷子深。

“有就业意愿和家庭现实需求的学员,是就业重点群体,也是展示我们劳务品牌培训成效的关键。”隆昌市蓝盾技术人才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谈起劳务品牌培训时介绍道,“除保障学员按计划完成培训和高质量结业外,我们办学以来始终重视品牌建设,靠培训质效吸引学员主动咨询、主动报名,以及自觉地学完课时。”

“我将通过朋友圈分享培训和结业成绩,很期待第一次母婴护理的实践,虽然我已经当过妈妈了。因为我现在是专业的了,可以靠技能获得劳动报酬了。”来自双凤镇的学员杨小燕与大家交流时充满自信。

10065228776389464_106.jpg

(与学员杨小燕交流了解培训情况及就业打算)

——善助人者得众助。

“还要继续保持熟练程度。”参加结业检查的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共勉交流。一要常怀一颗爱心,利用走亲串友的有利时机,展示专业与常规的区别,帮助更多的母婴更加健康;二要常怀一颗恒心,保持学习的兴趣和熟练的程度,让技能造就自己的真本事;三要常怀一颗信心,除肩负家庭主妇的责任外,让技能帮助自己获得新的起点。(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